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于2020年5月至8月期间,推出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据了解,此届客服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旨在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共同迎接美好新时代。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优质服务体验”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为客户带来全方位守护。

  同时,本届客户节活动公司还紧扣“运动健康”主题,于5月至6月推出了六期“在线健康讲座”。为了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富的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将于2020年8月7日开展线下健康养生讲座活动,届时,公司将特邀中国中医养生学会的专家、中国药科大学客座教授王新民教授作为主讲,为大家讲授关于夏季健康养生的那些事儿,让大家获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健康,畅享活力盛夏。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服活动赋予更深层次的精神底蕴,借助科技赋能,深耕服务创新领域,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李军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