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建新等领导一行莅临阳光100凤凰街视察指导,阳光100置业集团副总裁兼中南中心总经理吴雷、中南中心长沙项目总经理杨玉玲等接待陪同。

  胡衡华书记听取了关于303阳光剧场、盒马鲜生等主力店及树王广场、海盗船广场、百樱街等网红打卡地的详细介绍,并走进盒马鲜生实地了解经营情况。胡衡华书记对凤凰街文化艺术旅游体验街区、夜间经济样板街区及千万级网红打卡地“三大板块”的规划和定位表示认可,并就凤凰街的运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胡衡华书记对凤凰街的创新模式、体验式业态及文化艺术属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在“艺术岳麓”的打造中走在了前列,并对凤凰街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视察过后,胡衡华书记一行对凤凰街复工后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实体经营的关心,勉励企业攻坚克难,树立经营信心。杨玉玲总经理对政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凤凰街定会坚定信心与决心,和政府同频共振,确保复工后企业经营的有序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确保经济、防疫两手抓。

  作为大科城核心区商业配套中心,阳光100凤凰街自立项之初就备受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项目以“老长沙 新秀场”为整体形象打造“城市会客厅”,在设计规划、商业模式、运营体验中融入了新经济、新业态、新场景。不论是古建筑情景化打造,盒马鲜生、303阳光剧场等新型业态的入驻,还是梦幻树王、海盗船广场等网红打卡地的营造,抑或是各类城市级活动的落地,都使得凤凰街成为了长沙最具文化创意的商业街区综合体。凤凰街演绎了长沙的精彩,亦被赋予了代言城市的使命。

  据记者了解到阳光100置业集团副总裁兼中南中心总经理吴雷先生透露,阳光100目前着力于打造2大产品线:喜马拉雅服务式公寓和街区综合体产品凤凰街。长沙阳光100凤凰街便是结合岳麓区大科城独特性打造的以文化艺术为特色运营的街区综合体产品。同时吴雷总经理还表露出非常愿意在每一个城市的中心位置来打造具有城市代表性的“城市会客厅”,也欢迎大家给我们介绍优质的好地。伴随着大科城建设的深入推进,凤凰街不遗余力发挥在商业上的带动能力,以全新的文化消费体验,为大科城打造独具一格的“城市文化名片”。

  不同于文化艺术长久以来给人“阳春白雪”的印象,而今将文化、艺术与娱乐结合,变得更具有趣味性、体验性,更贴近公众生活,也更易于接受与传播。如此,一条以河西大科城为主轴的长沙“文化之旅”新线路已经成形。

  文旅名胜岳麓山诉说着千年湖湘文明,生机勃勃的大学城将知识与创新展现给世界,后湖国际艺术园吸引百余艺术家入驻,阳光100凤凰街带来全新的人文艺术体验,李自建美术馆已成为世界级的文化、旅游地标,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让艺术深入大众生活。湖湘文化展示、原创艺术创作展示、艺术休闲娱乐、传统文化传承……各具特色,各放异彩。曾经的“岳麓渔场”随着大科城的腾飞,俨然成为了文化高地、艺术高地。

  长沙的情怀、长沙的创新、长沙的人文艺术,过去、现在、未来的交织,创造出新的元素,赋予城市新的主题与场景。大科城的发展建设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与变化,相信在大科城的发展助力下,阳光100凤凰街这张“城市文化名片”将会越发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