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赫山区的上市药品生产企业。这些年来取得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该企业和董事长刘令安先生十分注重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已多次向相关公益组织捐款捐物,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爱心企业”。

  1月30日下午,“汉森制药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刘令安董事长医药物资捐赠仪式”在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财务总监罗永青代表董事长刘令安先生向赫山区捐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代表赫山区接受捐赠。

  罗永青表示,汉森制药多年来在赫山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汉森制药和刘令安先生十分关注,看到了赫山区委、区政府积极作为,尽心竭力,做了大量工作。在了解到赫山区缺乏医用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用物资后,汉森制药和刘令安先生急赫山之所急,想方设法采购一批医用急需物资,并在第一时间进行爱心捐赠。罗永青说,汉森制药及刘令安先生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赫山区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胡佐颂表示,十分感谢汉森制药及刘令安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这批医用物资是赫山持续开展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及时雨”!他继续拜托各位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由于下阶段的防控任务仍艰巨,希望帮助筹集更多的医用物资支持赫山的抗击疫情工作。他坚信,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赫山全区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他最后祝愿汉森制药基业长青,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