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谋清刘谋清

  新浪财经讯 (财经主编 邱晓)2019年9月,新浪网和微博联合主办以“布局未来 领航趋势”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评选中国新经济领航百强人物。

  今年是新浪首次举办“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本届评选在9月启动,将通过机构推荐、网友投票、评委复评等环节,历时三个月,将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湖南TOP50强企业“、““2019湖南新经济领航十大人物“、“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百强榜“等奖项,以表彰年度表现卓越、成绩斐然、驱动行业前行的新经济企业和企业家。

  候选人:刘谋清 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物简介

  刘谋清,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80后青年创业家,互联网营销专家。著有《狼客-网络营销成功法则》一书。致力于降低中国企业的技术开发及营销获客成本;刘谋清凭借其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带领团队从08年北京奥运会一路奋斗拼搏,深耕湖南市场,逐步在全国站稳脚跟。创研股份将不断为客户、合伙伙伴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企业优势

  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品牌服务商,是一家为优质企业和组织提供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及数字营销服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6年新三板挂牌上市(简称:创研股份 股票代码835755)。主营业务包括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和硬的开发、销售及其相关的技术服务;网站建设;网站维护;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教育信息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咨询、策划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网络设备、机电产品、电子产品。

  主要产品为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PC网站、手机网站、微网站、移动app)和数字营销(品牌推广、活动及内容策划、媒介投放、公共关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服务商。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累计为各行业企业服务,服务经典案例达3000家,多次获得奖状: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3年度行业领军奖等。公司继续将以“让全球企业因互联网而精彩”为使命,不断探索,让全球企业因互联网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