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讯 (财经主编 邱晓)2019年9月,新浪网和微博联合主办以“布局未来 领航趋势”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评选中国新经济领航百强人物。

  今年是新浪首次举办“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本届评选在9月启动,将通过机构推荐、网友投票、评委复评等环节,历时三个月,将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湖南TOP50强企业“、““2019湖南新经济领航十大人物“、“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百强榜“等奖项,以表彰年度表现卓越、成绩斐然、驱动行业前行的新经济企业和企业家。

  候选人姓名: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蔡怀军

  蔡怀军持续推进落实芒果“以我为主、一体两翼”台网融合发展战略,成功构建芒果TV多元发展与盈利模式,从内容制作、会员服务、广告经营、版权分销、硬件研发、文化IP等多角度完善芒果新媒体生态,成功带领芒果TV成为国内主流视频网站中第一个实现盈利的综合性视频平台,并持续致力于完善新时代、新格局下平台“一云多屏+多屏联动”战略指引下优质媒体资源整体布局,为公司持续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打造独具媒体属性和内容基因的大型互联网传媒集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