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通讯员 廖新新)5月20日不只是说“我爱你”的日子,还是是所有美容师自己的节日——美容师节。在这一天,美时慕美业集团百城百店举行了“爱就在一起”美容师节庆祝活动。

  很多人都知道5月20日这一天要说“我爱你”,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天还是美容师节。活动当天,美时慕很多顾客知道了这一天是美容师节后,纷纷到店加入这个活动并为这群平时服务自己的美容师送上自己的祝福。

  “美容师其实也和护士、教师一样是一个让世界越来越美丽的行业,她们不仅对肤质改善、高科抗衰、中医养生等方面非常专业,还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对美容师的体力和脑力都有很高要求。”长沙美时慕新民会所一位顾客说:“正是他们的辛苦,让爱美的我们越来越美,她们就是传播美的使者。”

  “每个人都爱美丽健康,却又常常忽略美丽健康的传播者。”美时慕副总经理彭磊表示,通过这样一场大规模的百城百店美容师节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美业,了解美业人。现在美容师们有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还有自己服务的顾客为自己送上祝福,非常开心和感动。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让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她们,正是这一群传播美丽的使者,用自己的专业和匠心为这个行业贡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