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3月12日 10:16 综合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交通银行总行推出的支持民营企业系列举措,持续加大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力度。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同经营单位考核挂钩,引导经营单位将信贷资源向优质民营企业倾斜。二是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为民营企业提供更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支持。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对民营企业服务响应速度及效率,提升民营企业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度和满意度。四是加快产品创新,推动产业链融资业务发展,创新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满足民营企业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五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打造普惠金融业务统一服务平台,“线上+线下”共同服务民营企业客户。六是搭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互为客户,深入加强业务合作,共同为经济转型、企业转型、银行转型做出努力。七是主动走进园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实体企业送去金融知识、优质产品与服务,通过风补基金、担保等方式,为民营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解决实际融资难题。八是继续坚持审慎稳健的风险偏好,压实风控责任,出台尽职免责条例,推动形成对民营企业“敢贷、能贷、愿贷”的信贷文化。九是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和“两禁两限”要求,落实收费减免政策要求,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截至2019年1月,该行小微企业客户数较去年同期增幅近20%。

责任编辑:姜雨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