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十分钟搞定!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极速贷产品

二十分钟搞定!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极速贷产品
2019年01月09日 16:49 商讯

  从申请到放款二十分钟搞定!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极速贷产品

  “没想到有这么好的产品,从贷款申请到放款全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前后不到二十分钟,贷款就到账了,极速贷真是名副其实,太方便快捷了,感谢邮储银行解我燃眉之急。”1月9日,麻阳县德瑞酒庄舒老板望着手机里刚发放的9.6万元贷款高兴地说。

  昨天舒老板还因电商产业园新店开张,急需资金周转,忙得四处打电话找朋友借钱,在她一筹莫展之时,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找到了她,向她推荐小额极速贷业务,客户从贷款申请到审批通过前后不到二十分钟,舒老板满眼感动,双手合十表示感谢,连连称赞邮储银行为她雪中送炭。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简化业务流程、回馈诚信老客户,邮储银行推出了纯线上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极速贷,申请人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填写基础信息,在线系统审批,完成授信,免除了申请人提供纸质材料等一系列手续,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通过手机贷款、还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足不出户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极速贷的产品优势,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客户融资难的问题。据悉,自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极速贷业务落地以来,至今一周时间已发放极速贷20笔,贷款金额共计231万元。(钟向宇 杨伊媛)

责任编辑:姜雨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