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德市齐心协力抓好城投建设项目

常德市齐心协力抓好城投建设项目
2018年12月12日 17:24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原标题:[常德市]齐心协力抓好城投建设项目

  12月11日,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带队调度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先后查看了护城河改造工程、新河水系南一期、沅江隧道、洞庭大道西延(金丹路交叉路口处)、河洑老镇棚户区改造等10多个项目现场,研究解决各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常德市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从城建及PPP项目、棚改项目和自营项目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请求常德市委、市政府在项目建设、资金、土地征用、房屋征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财政、国土、住建、规划及武陵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项目推进有关事宜进行了回应和讨论研究。

  尹正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和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各个牵头部门要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强化沟通协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不能脱节,不能推诿,要站在共同解决问题的角度相向而行,不能一左一右,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问题解决,针对会上所提出的问题,把任务具体落实到单位、到事、到人、到时,尽快解决,确保工作正常地、良性地推进和落实。

责任编辑:江昌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