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

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
2018年12月11日 17:24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原标题:[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

  聚天下英才,促创新发展。12月10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海高会)成立大会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参加。

  新成立的市海高会是由在潭创新创业或关心、支持湘潭建设发展的侨界高层次人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联谊组织,现拥有会员136名。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开展会员间的联谊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湘潭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搭建信息交流和政策发布平台,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加强海外联系,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回(来)潭创新创业等。

  朱建山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团结凝聚侨界人才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寄语广大侨界高层次人才要坚定政治立场,传承爱国爱乡优良传统,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充分融入湖湘实际,尽情释放能量,进一步投身湖南建设发展,同时要求各级侨联组织牢记自身职责,热忱周到服务,进一步团结凝聚侨心侨力。

  会上,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分别介绍了园区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也就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当天上午,外地来潭参会的海高会嘉宾还赴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实地考察了吉利汽车、崇德科技等企业。

责任编辑:江昌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