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50亿!湖南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在衡阳开工

650亿!湖南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在衡阳开工
2018年11月13日 14:41 新华网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11月10日上午,湖南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誓师大会在衡阳举行。该项目滚动投资约500亿元,计划8年全面建成,届时将成为衡阳集文化、旅游、商贸、康养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文旅新城。同时,华侨城集团在衡阳投资约150亿元的雨母山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也将在近期开发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宣布湖南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正式开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军,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开新,华侨城中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升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誓师大会。首期开工项目包括来雁塔修缮、滨江风光带和城市规划馆。

  据介绍,湖南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是衡阳正着力打造的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衡阳建设最美地级市、丰富“历史文化名城”名片的神来之笔。该项目位处湘江、蒸水、耒水三江汇流之处,水陆空交通便捷通畅,且坐拥石鼓书院、来雁塔等优质文化资源,湖湘文化一脉相承、源远流长。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表示,衡阳市将以最强执行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湖南华侨城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希望华侨城集团继续树立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在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的时代征程中提供更多支持、贡献更多力量。(王卫全 李英姿)

责任编辑:吴丽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