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宁18小时战报:县镇市场增长171% 线下增长96%

苏宁18小时战报:县镇市场增长171% 线下增长96%
2018年11月12日 18:44 封面新闻

  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18小时战报,苏宁大数据显示,截至11日晚上18点,其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132%,线下订单量同比增长96%。在四六级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与精选店销售增长达到了171%。

  家电消费:取暖器销量南方是北方的9倍 小镇青年最爱选购手机

  根据苏宁大数据,南方人更爱买取暖器过冬,取暖器在南方销售量是北方的9倍。同时,空气净化器也得到了他们的偏爱,在南方销售同比增长30.9%

  懒人经济则不分城市,一二三四线城市的朋友们都爱买扫地机器人和微波炉。新型智能家电也正日益普及。其中,洗烘干一体机和干衣机上海人民最爱买,上海、南京、北京等城市人民则最爱买智能马桶盖。

  在县镇市场,直营店渠道东北及西北区域增幅迅猛,其中东北的长春区域增长达到195%。电视、空调、洗衣机三大件仍是县镇市场的消费主力。手机则成为小镇青年最爱选购的产品。

  物流:7小时后全面赶超去年双11全天拣选作业量

  苏宁物流数据显示,11月11日0点过后,小件包裹用时不到7小时,大件商品不到6小时,仓库拣选作业量就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拣选作业量。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责任编辑:王俊莲

苏宁战报双十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