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发放千万农担贷支持水稻种植

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发放千万农担贷支持水稻种植
2018年10月16日 10:15 商讯

  “邮储银行农担贷免担保、免抵押,还有政府50%的贴息,很贴心,可帮了我大忙”家住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的种粮大户王毅芬说道。王毅芬2013年与人成立水稻农机化专业合作社,主要承包耕地种植水稻,今年她的合作社与村委会签订种植合同面积已达4550亩。日前她从当地的邮储银行获得了额度200万的农担贷款,用于购买新的机械设备提高水稻种植、收割效率及水稻质量,贷款免担保、免抵押,还有政府50%的贴息,深得她心。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位于湘中南部偏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农业大县,其中水稻播种面积达百万余亩,像王毅芬这样的种粮大户有近200户。自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持续开展送贷下乡活动,为当地水稻种植大户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的农担贷款。该贷款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和湖南省农业贷款担保公司合作的一款信贷产品,由省农担公司进行担保,资金在一规定范围之内也不需要提供抵押物,且这笔贷款可享受政府提供的50%贴息政策,特别适合家庭农场式的经营模式。截至目前,该行针对种粮大户累计发放贷款1100万元,受惠农户达20余户。

  作为邮储银行的基层分支机构,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贴近农业,走进农村,帮扶农民,从振兴乡村、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出发,为专业合作社、农业特色产业注入资本,帮助其发展壮大。截止目前,该支行共发放涉农贷款986笔,贷款金额5500万元。受到了广大的农户好评。(通讯员 谭向红 袁玉芬)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