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信期货资管产品销售违规 湖南证监局责令改正

金信期货资管产品销售违规 湖南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8年10月15日 10: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湖南证监局网站公布关于对金信期货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湖南证监局表示,经查,金信期货存在向投资者宣传资产管理计划预期收益率的行为,该公司资管产品“梧桐树三期”的介绍材料中存在“产品预期收益率为15%-20%”的描述。

  湖南证监局认为,金信期货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决定对金信期货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要求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落实整改工作的书面报告。

责任编辑:韩洋

金信期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