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扎特”陪伴富德生命人寿VIP畅享音乐之夜

“莫扎特”陪伴富德生命人寿VIP畅享音乐之夜
2018年10月10日 15:53 商讯

  10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在长沙市音乐厅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你好!莫扎特”主题音乐会。有500余名VIP客户现场聆听了这一音乐盛宴,并如痴如醉,接受高雅音乐的洗礼。

  莫扎特在音乐历史上的地位是非常崇高且无可替代的。在本场音乐会中“克拉泰特”组合用自己高超的技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莫扎特经典曲目的鉴赏大会。短短的两个小时,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头脑爆炸,迎来了台下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相比单独一种乐器的独奏,团体组合多种乐器的合奏使得音乐更加丰满、更加韵味,也更加灵动。绝对不只是1+1大于2这么简单。

  此次音乐会由“克拉泰特”室内乐团负责演出。乐团的五位青年艺术家共同演奏了充满乐观主义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让观众感受到了对美好社会、对光明与正义的追求;充满童真的《小星星变奏曲》浪漫而又梦幻;有力动感的《“复仇的火焰”》,让大家体验了一次典型的古典歌剧艺术,《你们可知道什么是爱情》、《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等精彩曲目,为观众带来了时尚且多元化的享受。

  音乐带给人不只有心灵的净化还有灵魂的升华。品味音乐就像品不同的人生,酸甜苦辣,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震撼。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为了回馈客户,满足客户对生活质量、艺术品位的追求,公司今年已先后举办了三场VIP客户服务音乐会,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责任编辑:韩洋

富德生命人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