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邮储银行员工捐献造血干细胞 用爱延续生命奇迹

邮储银行员工捐献造血干细胞 用爱延续生命奇迹
2018年08月29日 14:55 商讯

  8月28日,离赵逸群为广西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已过去了8个月,长沙市红十字会一行人特意来到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赵逸群,邀请她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你还好吗?”系列宣传活动。

  赵逸群自捐献造血干细胞后,在家只休息了一周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捐献的时候有点疼,之后身体恢复很快,闲在家实在无聊,所以只休息了一周就来上班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赵逸群向红十字会的人员述说着捐献后的身体状态,后又借此机会询问了那位被救助的白血病患者的恢复情况,红十字会坚持双盲政策不能透露太多对方的信息,但重要的一点是对方身体状况不断好转,正在康复中,这让赵逸群很高兴。她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但是无损健康的,还能拯救他人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赵逸群表示也将继续坚持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长沙市红十字会为赵逸群送上了“奉献拯救生命,博爱传递真情”的2018年造血干细胞捐献纪念者回访纪念杯,并献花以表谢意。

  此活动是红十字会为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的理念,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造福更多患者而开展,届时将在湖南公共频道播出。捐献造血干细胞,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韩洋

邮储银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