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息理财+温情导购 长沙一市民数万元积蓄被骗

高息理财+温情导购 长沙一市民数万元积蓄被骗
2018年08月15日 09:30 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4日讯 当你盯着别人的高利率时,你得时刻提防别人看中你的本金,这绝对不是一个玩笑。近日,长沙市民廖先生向三湘都市报记者反映,自己数万积蓄因为轻信“高息”理财而打了水漂,希望能给大家再次提个醒。

  今年70多岁的廖先生已经退休多年,每日所想,无非就是如何让自己的退休金尽可能多生点利息。

  2016年,廖先生认识了理财机构的唐女士,不断给他推荐理财产品。“我起初并不相信,但唐女士相当热心。”廖先生说,在经过唐女士上门做工作,以及身边有熟人投入资金且有了一定收益后,一向做事谨慎的他开始分批投入资金到这个理财产品里。

  “先后投入7.5万元,获利息1.2万元,收益率超过了15%。”见到收益,廖先生很高兴。而且这个唐女士还隔三差五带着小礼品上门看望他,廖先生慢慢对之产生了信任,相应地也就放松了警惕。

  廖先生所买的理财产品即将到期时,唐女士又推荐了另一个理财产品,并称“投资收益更高。”

  在唐女士的一再推荐下,廖先生将投资理财的钱转移到“崇德堂”。从2017年开始,先后与“崇德堂”签订购买了多份理财产品合同,每份1万元。但在去年12月25日签完一份理财合同后,唐女士却再也没有联系过廖先生,最后连电话也不接了。

  此时,廖先生开始怀疑,理财产品或许出了问题。他赶到“崇德堂”门面查看,却发现门面已上锁。

  接到投诉,记者来到“崇德堂”调查,发现大门紧锁,里面一片狼藉。据物业张贴的告知函显示,“崇德堂”当时已欠物业公司的物业费和水电费万余元,已处于“失联”状态。记者随后致电唐女士,她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廖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成辉

责任编辑:韩洋

高息积蓄被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