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线上“小微易贷”服务实体经济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线上“小微易贷”服务实体经济
2018年08月14日 16:11 商讯

  8月10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全线上、纯信用的“小微易贷”,金额100万元。该笔贷款的落地系该行成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无需优质小微企业提供抵押或担保的创新融资范例,不但改善了小微企业融资体验,更是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首个线上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该款产品通过邮储银行手机app进行“小微易贷”预测算即可了解贷款额度,满意后再正式申请,线上操作,手续简捷,随借随还,快速便捷满足企业的短期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目标,截至2018年7月,该行对三农及小微领域的贷款投放超45亿元。未来,该行还将持续深耕小微金融市场,持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通讯员 周晓)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