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金融知识普及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金融知识普及
2018年08月08日 10:10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多家营业网点走进企业和社区,围绕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普及基本金融知识。

  据了解,7月份该行的宣传内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工作人员从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 操作、POS 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方面,开展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在宣传过程中,我们发现部分消费者安全用卡意识不强,尤其是有些老年客户,对网上支付等知识了解不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很有必要,对于提升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构建良好的银行卡支付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下阶段,该行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为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