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电费充值特惠季火热进行中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电费充值特惠季火热进行中
2018年08月03日 16:00 广告

  一度电能干什么?一度电可以用洗衣机洗4次衣服,可以烧10壶水,可以煮一锅米饭……生活在都市里的市民们自然感受得到电的重要性,也感受到的每月电费之多。

  炎炎夏日,空调、风扇的全天使用也给市民们增加了一笔电费。近日,中国银行为了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开启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电费充值特惠季。

  据悉,6月18日至8月31日,只要市民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值电费,每月首笔充值满50元立减“10元”。从第二笔开始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每位客户每月可享受三次优惠。相当于每月送24度电!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