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长沙站顺利开营

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长沙站顺利开营
2018年06月17日 13:56 商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出席并致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出席并致辞。

  6月17日,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在博才基地未来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这是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继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之后的第六站。中国人寿在湘机构,寿险、财险、养老险、广发银行280余名客户参与了这个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先生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本次携手中网组委会共同举办球童选拔训练营活动,甄选优秀青少年参加中网球童夏令营、中网赛事服务及大满贯国际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助力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网球梦、青春梦。同时也是号召越来越多人关注青少年的体育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孩子爱上体育,有效唤起青少年和家长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关注。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开幕授旗。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开幕授旗。

  覆盖10座城市 训练营站数创造新纪录

  自2012年开始,中国网球公开赛向社会公开招募球童,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中网球童选拔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选拔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重庆、长春、南京、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城市。2018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城市首次达到10站,包括: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创造选拔站数新纪录。除了增设选拔城市,今年每站训练营入围球童人数也创造新高,每站选拔入围孩子将由240名增加到280名,让更多孩子到训练营中去实现自己的球童梦。

  乐趣+专业精心设置选拔测试内容

  和往年相比,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加科学和人性化,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参加了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孩子们参加网球体验课。孩子们参加网球体验课。

  “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球童口号

  作为中国人寿·中网球童的口号,“菁英梦想、托付由我”寓意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同样也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孩子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们才会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去保障赛事的圆满举行。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加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并和中网一起激励球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想让每个球童在汗水、泪水、荣耀中成长,经历比结果更为重要,这将成为球童成长中不可复制的独特回忆。

  在长沙站之后,长春、南昌、上海、济南4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9-16岁的孩子可以通过2018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公众号即可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手段,拓宽客户服务范围,在做好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等金融服务的同时,以国寿 “1+N”服务,要跑700、616国寿客户节、国寿大讲堂、国寿小画家、特约商家等特惠活动为服务载体,开展大量的客户互动活动,满足了客户对保险、生活等多方面的服务需求。(新浪湖南 韩洋 通讯员 郭萍)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