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新首只独角兽药明康德本周申购

打新首只独角兽药明康德本周申购
2018年04月23日 08:50 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新股申购安排,本周A股将迎来“独角兽新政”下的首只独角兽——药明康德将于明日申购。此外,本周可申购的新股还有越博动力、亚普股份等。

  公开资料显示,药明康德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被看作医药界“华为”。2015年至2017年,药明康德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达3.49亿元、9.75亿元和12.27亿元。公司曾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并于2015年退市,其旗下的合全药业在新三板登陆,药明生物则在香港上市。此次药明康德预计发行价为21.6元/股,募资约21.3亿元,顶格申购需31万元市值,有业内人士预计每中1签或可获利近4万元。而本周申购的越博动力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亚普股份则是我国第一家汽车塑料油箱生产企业。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证监会核准了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韩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