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疾来袭如霹雳 富德生命人寿快赔树信心

重疾来袭如霹雳 富德生命人寿快赔树信心
2018年04月17日 16:09 广告

  李女士于2016年9月21日为其丈夫卢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315元,保险金额12万元。

  2017年10月,卢先生感到胸闷、气促,经湘雅附二医院诊断为“风心病”。2017年11月底,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案件的调查及审核工作,同时协助李女士准备理赔材料。12月25日,李女士将理赔材料提交至公司后,当天即结案,12万6千元理赔款顺利转至客户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激动地说:“当医院诊断报告出来时,我懵了、不相信、不可能、该怎么办?老公是我家的顶梁柱,老公重病对我一家打击非常大,可现实还得面对,心里上的压力、医药可现实还得面对,当我困惑时,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给了我希望,贵单位守信用、重合同,及时理赔到账,我代表全家感谢贵公司的关怀。人间的温暖,保险的重要,我只想说,保险很重要,富德生命人寿值得信赖!”

  重疾无情,生命大爱,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保险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诚信、快捷的理赔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孙睿)

责任编辑:韩洋

富德生命人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