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余易贷银行存管上线 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余易贷银行存管上线 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2018年03月26日 15:01 广告

  2017年12月,余易贷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约银行存管协议,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18年3月1日完成系统升级和技术对接工作,上线宜宾市商业银行用户资金存管系统。这标志着余易贷在合规之路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安全与发展的含义,积极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坚定信念 实现合规再突破

  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公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为网贷平台具体落地银行资金存管明确了操作细则和要求,“银行存管”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的硬指标。

  余易贷紧跟监管步伐,早在2017年4月便规划布局银行存管,并积极地和多家存管银行进行接洽。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对存管业务进行多维度、多方位的权衡比对后,余易贷选择了拥有较强银行实力、存管合规性高的宜宾市商业银行合作,并于年末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随后,余易贷紧锣密鼓的展开存管系统对接工作。埋头苦干,精益求精,余易贷技术研发团队仅用了60多天的时间,就高效完成了银行存管系统对接的一系列工作,3月1日,宜宾市商业银行直接存管系统上线投入使用。

银行存管原理图银行存管原理图

  余易贷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的存管模式是直接存管模式,在该模式下,余易贷每一位用户都将在宜宾市商业银行存管系统内拥有一个专属的交易资金管理账户,用户的充值、投资、提现等一系列交易均通过各自银行存管账户内独立完成,实现了平台账户与用户账户之间的有效隔离,真正享受银行级别的资金安全保障。

  余易贷首席执行官石总表示:“余易贷至始至终将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后,用户资金流动将全程受到银行实时监管,更好地保障用户账户资金安全,与此同时,这也是积极响应银监会下发的各项监管指导意见,领跑行业合规自律之举,体现了余易贷不断完善自身平台合规化进程的信心和决心。”

  稳步向前,保障安全新发展

  不忘初心,方能勇往直前。在严格监管的环境下,大量劣质平台退出。平台难以实现资金存管的最大因素在于银行对平台背景、业务模式、风控能力、资产质量等均有严格的考量,只有符合条件的平台才能与银行达成存管合作。余易贷顺利对接宜宾市商业银行存管,获得银行认可,成为湖南省行业内少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的平台,突显出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领先行业合规的优势。

  对于余易贷而言,上线银行存管是夯实平台安全保障的重要一环。银行存管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安全系数最高、实施最有难度的资金管理体系,往往代表着平台的正规化和可信度。

  稳健合规是余易贷立足发展之本。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正式上线,是余易贷2018年合规之路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平台备案的重要基础。未来,余易贷将继续坚持拥抱监管,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严守合规运营的“生命线”,助力规范互金行业秩序,争当网贷行业合规发展的新标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韩洋

余易贷银行存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