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首个大规模医养社区落地长沙梅溪湖

湖南首个大规模医养社区落地长沙梅溪湖
2018年03月21日 14:05 广告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致欢迎辞,介绍泰康发展历程及泰康之家·湘园概况。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致欢迎辞,介绍泰康发展历程及泰康之家·湘园概况。

  3月19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庆祝泰康之家·湘园落地首场发布会在长沙梅溪湖举行。据了解,‌今年初,泰康人寿在长沙已成功获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块,该地块占地约197亩,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泰康之家·湘园。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泰康健投养老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沈金龙,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出席发布会。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致欢迎辞,介绍了泰康从1996年创立到如今发展成为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历程。同时,黄开琢还介绍了泰康之家12城布局及泰康之家·湘园的情况。2018年1月30日,泰康在湖南长沙成功获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块,该地块占地约197亩,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泰康之家·湘园,全部建成后可提供千户养老单元并将以二级(含)以上标准配套建设医疗机构。湘园将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为核心特色,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医养健康服务。黄总热情邀约与会者,一起见证湘园的成长,预约一份未来的幸福!

  泰康健投养老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沈金龙深度解读了泰康医养战略,结合长者在养老社区的幸福生活介绍了社区高品质运营标准、CCRC服务标准、人文医养服务的优势。

  多年从事社会调研和专业研究的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阐述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的变革,从健康管理、财富管理、养老及养老社区详细解读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的方式,介绍健康养老发展趋势和方向。针对医养服务和产业规划,刘广君教授认为泰康人寿直面人口老龄化挑战,推出的养老社区推动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变革,让活力老人更快乐、失能老人少痛苦、临终老人有尊严,这是对保险功能的重新定位。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秉承集团战略,借力泰康之家·湘园落地的契机,将以更诚信、专业的服务助力高端人群规划未来的美好生活。(王志平)

责任编辑:韩洋

泰康人寿湘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