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5岁老人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一天快速理赔10万元

75岁老人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一天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年02月07日 13:45 新浪综合

  2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澧县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家属送来的“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感谢公司在母亲不幸发生意外身故后,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

  2017年12月30日,75岁的杜某因去池塘里洗抹布,不幸发生了意外跌入水中,当场死亡。所幸杜某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1份,保费仅218元。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杜某女儿的报案后快速行动,协助并告知杜某家属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2月5日,杜某家属向公司交齐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做出理赔,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31.56元,当天,杜某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快速理赔的服务连连称赞。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寿险是传承爱的行业,面对突如其来,不可预知的风险,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成为客户最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韩洋

富德生命人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