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荣获“诚实守信”奖

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荣获“诚实守信”奖
2018年02月02日 11:53 新浪综合

  1月24日,在湘潭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荣获2017年保险系统争先创优,建设大美湘潭竞赛“诚实守信奖”。

  湘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协会会长邱文伟,协会副会长吴建平,协会秘书长尹江枫及湘潭市各保险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湘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女士亲自为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颁发“诚实守信”奖。

  诚信为本,一诺千金!此次荣获建设大美湘潭竞赛“诚实守信奖”的殊荣,既是行业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也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诚信理赔 、优质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富德生命人寿强大发展潜力的信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会继续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放心、舒心的服务,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湘潭保险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韩洋

富德生命人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