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湘贷荣膺2017湖南十佳金融科技企业

湖湘贷荣膺2017湖南十佳金融科技企业
2018年01月09日 17:31 新浪湖南
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现场。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现场。

  2018年1月6日,“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科技金融 创新投融”为主题,对话新时代背景下金融业发展之路。在本次活动中,湖湘贷等10家金融科技技企业被评为“2017年度湖南十佳金融科技企业”暨年度最佳供应链金融平台。

  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作为年度财经类品牌活动,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活动已在长沙成功举办两届。同时,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活动依托丰厚的金融行业专家资源,凭借其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成为当下湖南金融行业受瞩目的、影响力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2017年11月,由新浪财经、新浪湖南联合业内专家推出了“2017湖南金融科技企业评测”活动,此次评测范围涵盖湖南金融科技板块代表性企业和平台,以综合技术性、用户体验性、投资功能性、风险安全性等评测维度,通过资料提交、现场调研、公开信息搜集、同业和专家访谈等环节,评选了2017湖南金融科技企业(平台)前十强。

  湖湘贷是湖南首家从民营转型国有控股的湖南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平台专注于旅游、通信、电子产品等领域的供应链融资项目。平台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和风险控制能力。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湖湘贷累计成交额超过6亿元,迄今为止所有产品100%到期兑付。2017年,湖湘贷由民营平台转型为国资控股,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大大提升。本次活动中,湖湘贷被评为2017年湖南十佳金融科技企业暨年度最佳供应链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韩洋

湖湘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