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蜂投网智能风控“蜂眸”荣膺“最佳风控模式创新奖”

蜂投网智能风控“蜂眸”荣膺“最佳风控模式创新奖”
2018年01月09日 17:27 新浪综合
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现场。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现场。

  新浪湖南讯(文/韩洋)1月6日,由新浪网、新浪财经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中,作为湖南金融领域的优秀代表,蜂投网被评为湖南十佳科技金融企业/湖南最具发展价值科技金融平台;智能风控“蜂眸”获评“最佳风控模式创新奖”。

  作为年度财经类品牌活动,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依托丰厚的金融行业专家资源,凭借其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成为当下湖南金融行业受瞩目的、影响力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对推动湖南金融行业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及工作者为推动湖南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洋

蜂投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