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行湘江世纪城支行热情为客户兑换零钞获赞

工行湘江世纪城支行热情为客户兑换零钞获赞
2018年01月08日 17:53 新浪综合

  近日,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中山路支行下辖湘江世纪城支行热情接待客户,为其清点硬币、兑换零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一个下午,一位女士提着一个沉甸甸的纤维袋走进营业网点,袋子里是4500元面值一元和伍角的硬币。该客户每个月都会来该网点存硬币,且每次都有几千元硬币。其是做小区净水生意的,所以每个月都有这么多硬币需要兑换,最开始她带着硬币去了好几家银行,可没有一家银行愿意收,都委婉的拒绝了她,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到了该网点,希望能帮忙解决这个难题,没想到该网点服务这么好,热情地接待了她。

  面对客户的请求,该网点大堂经理立即上报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后,该网点负责人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点。为缓解柜台压力,安排大堂值班经理、客户经理等人员齐上阵。同时,该网点负责人向客户承诺以后若有需要,该网点随时为其提供服务。客户连声表示感谢,盛赞工行具有大行风范,服务态度极好,将存款全部转来该网点,并推介亲朋好友支持网点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韩洋

工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