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所举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国金所举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12日 11:08 综合

  2017年12月11日,由中共湖南国金所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长沙五华大酒店白沙会议厅隆重举行,国金所全体党员及合作企业的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议由国金所董事长陈盛敏主持,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原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宣讲团成员徐晨光作为主讲嘉宾。

  徐晨光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囊括经济形式、国际动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智慧的思考,艺术的语言为在场的学员讲述了一个贴近民生、前途远大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

  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徐晨光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联系了大量工作中的事例和数据,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党的使命、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入手,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

  此次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思想深刻、逻辑严密、信息量大、正能量强,给予现场国金所职工及合作单位的优秀代表带来了深刻启示。为国金所今后的发展指引了道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精神,执行党的战略部署,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浪潮中,充分发挥国资平台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崛起的湖南贡献一份“国金力量”。

责任编辑:韩洋

国金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新闻

图片故事

秒拍精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