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11日11:03 综合

分享

  12月10日,蜂投网“科技金融,蜂眸护航”2017蜂粉共享会暨“蜂眸”启动仪式大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办。当天,业界期待的蜂投网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蜂眸”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会以“科技金融 蜂眸护航”为主题,围绕“科技”和“风控”两个关键词全方位展示蜂投网。通过零距离的线下活动与实时直播的线上活动,加强与投资人的交流互动,分享投资理财心得,让投资者设身处地的感受到蜂投网的透明、合规、严谨。

  一位来参加蜂投网投资人见面会的女士表示:“虽然在网站上也看到了很多关于蜂投网的信息披露,但是还是想当面看看蜂投网的情况,才觉得更加放心。这次来了之后,觉得蜂投网无论是团队实力还是合法合规上亦或是科技实力,都给了我留下深刻印象,未来我会更加信任蜂投网”。

  对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言,风控是必须严防死守的生命线!会上,蜂投网全新发布了旗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控系统——蜂眸智能风控,该系统将为“蜂投借款”开展线上贷款业务,为出借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而蜂投网将在合规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为实现普惠金融的美好愿景以及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出力量。

  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无疑给所有投资人打了一剂强心针,参加会议的投资人普遍看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对蜂投网一系列合规化发展举措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韩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实锤起底《演员诞生》剪辑造假做局
  • 性侵频发:我们的法律亏欠每一个孩子
  • 不成问题的问题:赵云是文官还是武将
  • 故事:窗外的梨花雨还是金黄地下着
  • 《芳华》与烂片只差一块裤里的卫生巾
  • 女孩子嫁错人是会送命的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