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6:37 新浪湖南

分享

  2017年8月22日,吴某的丈夫在湘西龙山县桂塘镇乘坐公务车出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当场身故。

  据悉,吴某于2015年5月为其丈夫投保了新华保险畅行无忧保险,投保时年缴保费仅2560元,保额10万元。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如因驾驶或者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而身故的,可获得基本保额10倍的意外身故保险金。

  2017年10月16日,其家属向新华保险湘西中支提出索赔申请。秉着“迅速”、“精准”的要求,湘西中支理赔专员积极指导协助其家属收集索赔材料,并组织专业的查勘人员进行案件调查与核验,及时跟进案件进度,于30日顺利结案,真正做到十个工作日结案。

  尽管理赔金无法为家人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但新华保险却用“快易理赔”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打造出一条畅行通道,用充足的保险保障为爱提供一份无忧的后盾。

责任编辑:韩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