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1日11:08 新浪湖南

分享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业是战略性产业。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如何从行业角度甄选更为出色的金融机构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

  作为中部经济大省,2017年的湖南金融业处于怎样的发展态势?哪些机构有创新体现?哪些机构年度表现最为出色?哪些机构更具成长性?哪些产品最受关注?

  为此,新浪财经、新浪湖南联合业内权威专家,以“科技金融,创新投融”为主题,推出“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活动,通过推举、评选金融创新案例,表彰行业典型,树立行业标杆。

  一、评选方式

  本次评选的投票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20日,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参与各奖项评选,双端每个IP每天均可以投3票。公开投票结束后,在统计网友投票数据的基础之上,综合相关机构、专家评委的投票,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归属。

  二、参评标准

  考虑各行业类别体量的差别,本次评选采用网友投票(权重45%)、调研数据(权重10%)、舆情指数(权重15%)、专家评审(权重30%)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公开征选+筛选申报

  第二阶段:专题展示+网友投票

  第三阶段:深度报道+专家评审

  第四阶段:榜单发布

  本次评选共设有“银行类”、“保险类”、“证券类”“金融科技类”四大类别。设有“2017年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2017年度湖南最佳服务银行”、“2017年度湖南最佳理财产品”“2017年湖南消费金融创新奖”、“2017年度湖南最具创新财险公司”、“2017年度湖南最具创新寿险公司”“2017年度湖南最具创新券商机构”、“2017年度湖南最具价值券商机构”“湖南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十几个奖项。

  目前,“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专题及H5投票通道均已开通,快来为你心中最佳团队或产品投出神圣的一票吧。最终谁将问鼎2017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单,决定权就在你们的手中!

  PC端投票通道:点击进入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

  扫下方二维码参与H5投票:

责任编辑:韩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人到中年,不猥琐难道还想做绅士吗?
  • 护照的历史:“通关文牒”话古今
  • 小说:我为什么要去寻找王小波
  • 回忆!盘点十部评分最高的香港警匪片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英国小伙花费千万把徽州古宅改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