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16:35 新浪综合

分享

  桃源诹市的老周因为家境贫穷,和老母亲住在一个破旧的房子里,年近60的他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作,平常简单的日子让这个贫困的家庭也倍感温馨,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7月21日晚上在陬市镇过马路时,老周不慎被面包车撞上导致头部受伤、右手粉碎性骨折,当天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7月29日抢救无效身故。

  老母亲本以为每天简单的生活能够周而复始的这样继续着,这样的噩耗,无疑是给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所幸在老周工作的环卫单位,给每位工作都投保了《生命意外伤害定期寿险》,给每人缴纳保费100元,保额10万元。

  公司在接到报案后,快速组织理赔查勘,并且指导客户家属做好理赔资料的收集,10月10日在客户家属提供齐全理赔资料后,公司在当天24小时内完成了理赔支付到账。

  在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深切的感激,老母亲后续的生活得到了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被广大客户称为风雨路上的一把及时“保护伞”。

责任编辑:韩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