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08:40 长沙晚报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随着社会信用意识日益增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量持续快速增长,商业银行代理网点查询、互联网查询等自助查询方式,成为发展趋势。记者近日获悉,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新选取工商银行蓉园支行、建设银行芙星支行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网点地址分别为长沙市韶山北路13号、芙蓉中路一段59号。

  目前,长沙市已有7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年内还将继续开通新的查询网点。社会公众可以根据网点位置就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自助查询只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无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填写查询申请表,按照自助查询机上的语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步骤简单,全程不超过2分钟。此外,自助查询机采用“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完成身份验证,能有效防止他人盗用身份信息查询信用报告。

  据统计,湖南省内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点有129个,市民可关注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官方微信公众号“三湘征信”,通过“信用查询”功能找到离自己最近的信用报告查询点,也可向查询点进行电话咨询。

  相关链接

  7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

  招商银行蔡锷路支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

  建设银行芙蓉南路支行、华融湘江银行金星路支行、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工商银行蓉园支行、

  建设银行芙星支行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