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1:59 株洲新闻网

分享
公告falt公告截图

  株洲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任纳)株洲市的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城区月最低工资标准由2015年的1390元,提高至1580元,7月1日开始执行。

  根据《湖南省最低工资规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湖南省2015年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我市确定了2017年的最低工资标准,其中:

  荷塘区、芦淞区、石峰区和天元区为湖南省第一档,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8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元;云龙示范区参照城市四区标准执行;醴陵市、株洲县、攸县为湖南省第二档,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43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3.4元;茶陵县、炎陵县为湖南省第三档,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28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2.4元。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三个档次分别较2015年度增长13.7%,14.4%,13.3%。最低工资标准中包括劳动者个人应缴纳的各种社会保险费。另外,最低工资标准不用于计算加班。每月扣除涉及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个人缴纳部分,个人实际可支配的工资可能低于1580元。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