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09:04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岳阳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产业园区新增规模企业44家,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82亿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革)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全市产业园区预计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902.14亿元,同比增长19.7%;新增规模企业44家,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82亿元,同比增长8.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5亿元,同比增长19.5%。

  据悉,当前各地企业向园区集中、要素向园区聚集、产业向园区集群的态势已经形成。上半年,10个产业园共签约招商项目135个,签约资金34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63个。签约个数比去年同期多41个,签约资金多17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669家,规模工业增加值占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69.8%,同比提升9.7个百分点。各园区的产业特色也逐步凸显,临港新区的现代物流、绿色化工产业园的化工原料、经开区的生物医药与机械制造、湘阴高新区的装备制造与食品、平江的食品建材、临湘的精细化工、汨罗的有色金属、华容的纺织服装,都正在往产业链发展上延伸。其中,汨罗可望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铝型材生产基地。

  上半年,全市产业园区新开工基础设施项目34个,完成投资13.4亿元。同时,各地积极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出实招。市园区办梳理各园区、企业反映的问题,编制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将责任压实到对应单位,实行挂号、销号制。经开区设立2亿元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帮扶科美达、雷勃电器、华文食品、保利光电等一批企业,上半年,科美达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30%,华文食品上半年完成税收1279万元,同比增长80%,正在筹备上市。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