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禾娱乐打造《快乐大本营》首家体验店 同禾娱乐打造《快乐大本营》首家体验店 
粉丝也能登上“快本舞台”体验经典游戏粉丝也能登上“快本舞台”体验经典游戏

  2017年7月18日,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本”)首次线下快闪活动——快乐大本营飞鹤快闪嘉年华长沙站(以下简称“快本嘉年华”)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启动。从7月18日至10月15日,粉丝们可以在这里嗨玩快本明星同款游戏,火线冲击、枕头大战、疯狂斗牛机等一大波游戏等你来通关。

  “快乐大本营飞鹤快闪嘉年华长沙站”是由“同禾娱乐”与“芒果互娱”联手打造的快本线下快闪活动,也是快本的全球首家线下实体体验店。其采用互动娱乐快闪模式,将快本节目内容复刻落地,让没能去快本节目现场的粉丝也能登上“快本舞台”,体验那些年明星们玩过的经典游戏。

  快本20周年之际,快本嘉年华首次把《快乐大本营》的百亿线上粉丝实现线下转化,收获巨大的粉丝效益。#助力快乐大本营第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帮快乐大本营破纪录#等话题刷爆新浪微博,上亿人次参与讨论,粉丝们大呼要为“屏幕下的快本”助力。“死忠粉”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为“快本第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奋斗,让快本嘉年华成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最多的“娱乐IP”。还有的粉丝说,“不仅要第五项,还要第六项、第七项……自己打破自己创造的纪录”。即使隔着电脑屏幕,也能感受到粉丝们的火热激情。

  快本嘉年华之所以刚开业就能如此火爆,备受关注,得益于快本这个中国第一娱乐综艺IP的号召力和“同禾娱乐”、“芒果互娱”的营销之道。作为中国过去15年最具影响力的电视栏目、最具有价值的娱乐品牌,快本这个超S级IP的号召自是无需怀疑。 而芒果互娱又是湖南广电集团旗下唯一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及移动应用开发运营平台,在品牌宣传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

  “同禾娱乐”则是一家专门从事娱乐商业综合体投资开发、IP导入、商业经营和品牌管理输出的产业化运营公司,在IP转化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其依托一大批超级IP,融入国际一流战略、设计团队和内容资源,定制化输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体验式娱乐产品。

  “同禾娱乐”总经理符林智介绍:“快本嘉年华是‘综艺IP+商旅综合体’模式的首次探索,标志着文创IP的营销进入一个全新时代。长沙只是第一站,未来,我们还将在全国开设上百场,将快乐传递下去。”

  据悉,滴滴出行和摩拜单车两大城市交通O2O运营商也前来助力,专门为此次活动定制专车,快本嘉年华活动期间(7月18~10月15日)都有可能打到“快乐专车”哦。摩拜更是直接投放20000辆小粉车,全城发放免费骑行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