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冰箱的存在,为食物保住新鲜,留了充分的时间,也为我们能够较好的保存食物,提供了最好的空间。冰箱,在现代城市来说,已经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件家用电器。

  然而在生活中,很多人在买冰箱的时候,并不知道应该买多大的,尤其是对我们中国家庭来说,关于冰箱容量问题都不是特别清楚,这可使他们在选择冰箱时犯了难。其实,以目前中国普遍的家庭结构来说,大多数家庭都为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所以要想要买到合适容量的冰箱,你一定要了解每个人每天需要多少冰箱容量。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对于我们中国的家庭,平均每个人每天需要60升—80升不等的食物存储量。所以,你买的冰箱容量要在180升—320升左右的才最好。只有这种容量的冰箱,才不会出现不够用或者太大浪费容量的现象。

  那么,今天小编将分别为你推荐适合我们中国家庭结构的冰箱,给你在选择上,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适合于三口之间的冰箱—中等容量

  海尔BCD-201STPA 201升三门冰箱

  海尔BCD-201STPA 201升三门冰箱,采用欧式宽门体设计,时尚典雅,配合独特闪银面板,更加的沉稳大气,彰显你的格调品味。201升中等容量,三门三温,中门软冷冻,保证食材原鲜口感不串味,让你享受最美味的食物。并且在技术上还采用的是低温补偿和低耗环保技术,食材新鲜,静音又省电。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201升容量的海尔BCD-201STPA冰箱,显然已经足够家里食材的储备了。

  康佳BCD-232WEGX3S 232升三门冰箱

  康佳BCD-232WEGX3S 232升三门冰箱,拥有金色的外观配色,炫酷高贵。其在技术上采用风冷无霜的设计及360度立体循环送风,不仅冰箱不结霜,免除清霜的困扰,还能全方位缩水保鲜,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食材。而且其三位一体ACT净味系统,集抗氧化,抗菌一体的技术,给食材的健康带来最大的保护。

  一款风冷无霜的小冰箱,给你的家庭带来最体贴的关怀。

  适用于四口之家的冰箱—稍大容量

  美的BCD-258WTM(E) 258升风冷无霜冰箱

  美的BCD-258WTM(E) 258升风冷无霜冰箱,外观以银色作为主色调,高贵典雅。其在技术上,-18℃—5℃24档宽幅变温,选择多样性,可满足各种需求,让每种食材都能享受合适的储存温度。而且,其拥有360°立体风冷和静音设计,不仅水润无霜,延长蔬菜保鲜期,还能节能降噪,让你夜晚睡得更舒心。

  一款258升容量的风冷无霜冰箱,一家四口的食材,全都包容,新鲜更放心。

  松下NR-C32WP2-S(BCD-316WPCB-S) 316升风冷无霜冰箱

  松下NR-C32WP2-S(BCD-316WPCB-S) 316升风冷无霜冰箱,银色的外观搭配上黑色的显示屏,大气又不失俏皮。其采用松下变频压缩机,可配合冰箱内部温度来调节转速,高效制冷,保鲜又静音。而且,其还采用了全新风冷技术以及配置了银离子生物除味装置,不仅可以减少冰箱内部温度波动,让保鲜全面升级,还通过除异味净化装置,给食物最好的保存环境,新鲜又健康。

  一款316升风冷无霜冰箱,大容量,给你大储存空间,最新鲜的食材,最温暖的服务。

  冰箱买的越大越好?当然不是。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冰箱,才是最好的冰箱。四款冰箱为你推荐,给你最好的选择,为你留着食材的新鲜,为你留住食材的口感,给你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