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3:56 长沙热跑团

分享

  5月18日上午,浦发银行株洲支行营业部走进来一位客户,声称需要办理开户业务,网点经理小胡热情接待了他,并在帮助他开卡的同时作了风险提示。客户在边办卡边听小胡提示有非法中介假借我行名义收取中介费用的时候脸上显出一丝犹豫,让细心的小胡有所察觉,当即强调了我行任何个人信贷业务从未有中介合作机构、也不会收取额外费用。在了解到客户工作单位等信息后,小胡告知客户,以客户自身的条件可在浦发银行直接申请贷款,并帮助客户在我行手机银行上申请了十万元贷款额度。

  热心和专业的小胡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于是客户道出了事情的原委:经同事介绍,客户接触到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这家公司宣称是浦发银行的合作中介机构,会帮他在浦发银行快速获得个人贷款,但要支付中介费13000元。听了我行员工的介绍后才知道自己受骗了,差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这位客户对我行工作人员的及时提醒和热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回去后一定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要轻信社会上的非法中介,以免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近年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刊媒体、网点阵地发布公告和风险提示,加强员工培训,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垫底球队靠什么捍卫主场尊严?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有一种悲催叫被李晨甩了还要蹭他热度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