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义工队长沙分会(“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在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的主导、支持下,携手长沙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共同举办东亚中国法人化十周年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暨 2017年植树节——“17来绿动”橘洲徒步行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的义工们均统一着装,鲜艳的东亚红在现场汇聚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义工们手持“东亚绿色环保宣传旗”徒步走完了全洲8.5公里,沿途向踏青游玩的民众和游客们不断介绍环保知识,希望大家都能树立起保护环境的意识。活动现场设立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3.12植树节”环境保护知识集中宣传点发放了消费者权益和环境保护主题的宣传资料百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持续关注和爱护我们已经拥有的良好金融环境及每一片绿色,是每一位金融从业人员应尽的义务。

  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会长黎锐青先生表示:“今年已是自东亚中国长沙分行入驻长沙以来第五年举行同类公益活动。东亚中国长沙分行作为在湘五家外资银行之一,在业务迅速发展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所肩负的责任也在不断增加,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为服务的社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