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所负责人(右二)等嘉宾上台领奖。国金所负责人(右二)等嘉宾上台领奖。

  新浪财经讯(文/财经主编 邱晓) 1月14日,由新浪财经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新金融、新生态——2016第二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暨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暨法道金融新年沙龙在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中,作为湖南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秀代表,国金所获评“2016年度湖南最受欢迎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

  作为湖南省首家省级国有控股的大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国金所始终坚持“国字号”。目前,国金所已经与恒大担保等多家国有担保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在平台全新改版上线的数月间,国金所推出的多款理财产品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2016年10月1日,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金所)www.gjso.com网上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营。国金所系湖南省首家省级国有控股的双国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方提供的一个安全、规范、透明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作为年度财经类品牌活动,2016年第二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暨新浪金麒麟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网友们通过活动专题,为自己心目中2016年湖南地区的优秀金融机构点赞。截至活动结束,线上网友参与人数超过200万人次,为大众提供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增加大众对金融机构和金融品牌的认可度和公信力。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媒体公众平台,评选出品牌认可度高、产品应用范围广、客户服务优、创新能力强的金融企业,为广大客户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时作一个较好的参考。同时,还为展现湖南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新动向,推动湖南金融业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