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id_f9k3d4q4m4bj12_1480039693392_52

  长沙唯一滨湖地铁商业

  西湖地铁配套商业项目,位处由政府主导、匠心巨制的“长沙人文新客厅”——西湖文化园东南角,上盖为枫林大道。项目与拥有70万方开阔湖景的园区相生共融,北面有近300米自然开敞面,既能远眺灵动的西湖美景,又利于项目自然通风、采光;园区5号地下车库即位于商业下层,停车位共505个。西湖文化园,向往自然与慢生活的都市人漫步流连于此,而作为公园的配套商业,亦必将成为大家赏山、品湖之后的购物、休闲好去处。

wxid_f9k3d4q4m4bj12_1480039699607_35

  大河西地铁商业新驿站

  西湖地铁商业项目总体量26000余方,层高5.6米,与地铁2号线西湖公园站点无缝直通,庞大的客流聚集,为未来商业发展,形成有效的消费力支撑。按照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的总体规划要求及项目的建设意图,充分利用和挖掘旅游、交通、环境等资源优势,突出主题文化氛围及丰富多样性的业态和功能,拟该项目将打造成集文化创意、时尚精品、特色餐饮及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都市商业中心。未来,必将成为西城腹地的地铁商业旗舰,辐射全城。

wxid_f9k3d4q4m4bj12_1480039703885_23

  与远见者一起掘金未来

  西湖地铁商业,由长沙城投河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统一投资、建设,现将项目20年经营权整体对外招商。欢迎全球具有大型商业运营经验、较强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有丰富的品牌和业态资源及有创新商业思维、品质追求的意向企业前来洽谈合作。

  构筑消费强力磁场,成就地铁商业旗舰,期待与远见者,一起创享澎湃而鲜活的未来!

  招商热线:0731-8273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