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财经主编 邱晓) 7月13日,由新浪网、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招商证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协办的“法道金融”第17期沙龙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行。

   本期沙龙以“私募新规之洗牌进行时”为主题,邀请湖南主流私募基金管理人、行业协会深度探讨监管新规下行业所受的影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胡凯就此话题展开圆桌论道和互动。

  胡凯就私人银行的服务内容主要做了简单介绍,包括分层服务、平台搭建、1+N的工作方法等,以及对招商银行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了简要概括。分成服务方面主要包括客户需求、服务属性以及产品空间的不同层次的递进。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平台主要包括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获取专业机构咨询平台和财富对等人群交流平台。私人银行的工作方法主要围绕客户进行,分为投资顾问、产品专家、税务法律顾问、家族信托顾问、跨境投资顾问以及对公客户经理几个模块,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量身定制专属的财富管理方案,螺旋提升。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能够为客户资金做到更好地配置,具有强大的专业能力,更加关注传承、保障、法律与税务的综合规划,正对现在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不断更新服务,不断开拓更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