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日,长沙银行直销银行+手机银行“e钱庄”的全国车辆在湘违法办理功能经过3周的试运营后正式推出,这也是长沙银行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继社保、医保在线服务后,为全省人民打造“会赚钱、爱生活”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手机一点,全国车辆在湘违法查询、缴费、消分一站搞定,免去你的排队烦恼,为你提供享受新生活、感受新服务的畅快体验。今天,e钱庄交警缴罚PRO版攻略正式出炉,带你领略非凡。

  大创新,交警缴罚进入网络时代

  1、全国车辆在湖南省境内交通违法功能上线。

  2、手机进行“一站式”交通违法处理,查询、自主裁决、自主缴纳罚款一站搞定。

  大功能,解决交通违法所有问题

  违法查询:

  全国牌照车辆在湖南省境内的违法,均可查询,适用于本人及为他人查询多辆车。

  处罚决定书缴费:

  已有交警处罚决定书,可为本人或他人缴费。

  在线处理缴费消分:

  200元及以下的消分缴费处理缴费消分均可一站办理(违法车辆所有人、驾照持有人与e钱庄注册人需为同一人)

  步搞定,手机一站处理交通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