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王曼莉)为顺应国家对于金融创新发展新常态的要求,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开创湖南金融创新发展新局面,由新浪网、微博、新浪财经主办,新浪湖南承办、三湘都市报合作承办,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学术机构参与支持的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暨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即将盛大启幕,打造湖南金融创新的年度盛事,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12月。

  11月25日,将在顺天财富中心举办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暨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发布会,届时会上湖南主流金融机构精英人士与行业学术专家,将一同探讨新常态、新格局下的湖南金融发展趋势与未来布局。

  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暨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自荐申报、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调查等多种方式从创新人物、创新事件、创新产品服务、品牌口碑、最佳雇主、社会公益、营销创新七大方面对湖南金融创新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金融的服务性能和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有金融消费者立场的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汇聚省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建立新浪湖南财经智库,作为专家评审委员会,对金融创新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展,并对优秀产品进行评选。同时新浪财经联合本土权威媒体、金融专家牵头、通过调研湖南融创新企业,获取第一手的数据及内容,编撰发布《2015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和鼓励在推进湖南金融业创新发展、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表现优异的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以及这些机构和个人所形成的创新成果、创意模式和优质品牌。

  相关链接:

  新浪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

  附件:

  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申报表

  http://pan.baidu.com/s/1mfT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