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七一精彩亮相

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七一精彩亮相
2017年06月30日 21:07 新浪湖南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黄关春勉励频道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成为法治湖南、平安湖南的宣传主阵地

    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七一精彩亮相

  法制湖南宣传今后又多了一个宣传主阵地。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建设法治湖南的相关指示精神,新浪湖南法制频道7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

  该频道负责人表示,频道将以学习、合作的态度,以创新、务实的精神,真诚联手立志新闻传播的各级强势主媒,以专业的视角,理性的思维,建设性的文字,把新闻做到极致。尽力成为网友内心世界的关怀者,着力关注法制湖南、平安湖南的发展进程,用警事再现新闻,用逻辑还原真实,用观点提升思维,警媒联动,合作共赢,努力弘扬一种向上向善的力量,打造一个服务于法制新闻事业的健康网络公共平台。

  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得到了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黄关春的高度关怀与重视,6月27日,在永州参加全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期间,新浪湖南执行总编辑黄波通过有关方面向关春书记书面送呈了频道筹备上线的相关情况,6月30日下午,关春书记为频道发来书面賀词“热烈祝贺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运行”!同时勉励频道“积极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成为宣传平安湖南、法制湖南建设的主阵地,畅通警媒合作、警民沟通的桥梁”。他同时预祝“频道上线长虹、一路飘红!”。关春书记的殷切期待与关怀,让全体新浪湖南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黄关春书记的指示精神,将法制频道打造成法治湖南宣传的新名片。

  据了解,新浪湖南法制频道的栏目构成由“权威发布,警务改革,警事直击,法治观察,浪法时评、警察说事,随警日记”等特色栏目构成,旨在希望警媒之间、警民之间有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其中“ 法制观察”、“警察说事”、“随警日记”版块以权威和全新的视角引导网友深入解读法制热点;“权威发布”、“警务改革”、“警事直击”等一系列新锐栏目也亮点纷呈。

  该频道负责人表示,此次频道上线活动一切从简,拟将节省下来的上线活动经费创立一个专项基金,全额用于援助因公伤残的公安民警和奖励见义勇为市民,并倡议社会各界关爱为法治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以此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的积极正能量,为法制湖南、平安湖南贡献媒体的力量。

 

责任编辑:屠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