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调查!

  湖南警方宣布“云台山茶旅”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调查

  近期,公安机关依法对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文化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以下简称:“云台山茶旅”)涉嫌非法集资立案侦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云台山茶旅”涉嫌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公众吸收资金,公安机关现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8岁,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文化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等一批涉案人员抓获归案,并依法查封、扣押、冻结了该公司一批涉案资金、资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请尚未报案登记的集资参与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合同及转账凭证等资料,到集资机构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登记,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如实反映案件情况。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安化县公安局

  2023年3月30日

  (稿件来源:安化公安 本期编辑:周鹏 责任编辑: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