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涉疫场所暴露史人员排查报备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具有以下涉疫场所暴露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一、11月27日至30日到过淮川街道烈园巷13、14号(麻将馆)的人员。

  二、11月28日9:00至23:20到过步行街蜜雪冰城的人员。

  三、11月28日至12月1日乘坐湘AXL091出租车的人员。

  四、11月29日15:00左右到过解放路绿叶水果店的人员。

  五、11月30日11:00左右到过解放路莱米西饼店的人员。

  以上人员实行“5天居家隔离+2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第1、2、3、5、7天进行5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期间,按照“一人一户或一家”原则实行“足不出户”管理,核酸检测由乡镇(街道)统一上门采样。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确有外出需要的(如核酸检测、紧急就医等)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在其他场所逗留。

  七天内到过以上场所的其他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立即报备。

  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